VPS值不值
VPS值不值

SuperSpeed测速脚本 Linux电信/联通/移动三网一键测速脚本 SuperSpeed.sh修复版

前段时间发现本人常用的服务器测速脚本SuperSpeed无法使用,经排查是Speedtest-cli地址失效导致,现已更新修复。

SuperSpeed 原理是利用 Speedtest 测试你的国外主机到国内不同省市的速度,集成了 Speedtest 提供的电信、联通、移动线路,可以测试服务器到全国北方南方,电信,联通,移动的速度。

原项目GitHub仓库地址:点击访问

已修复测速脚本

bash <(curl -Lso- https://down.wangchao.info/sh/superspeed/superspeed.sh)

使用搬瓦工VPS(洛杉矶DC9机房)测速结果如下:

SuperSpeed测速脚本 Linux电信/联通/移动三网一键测速脚本 SuperSpeed.sh修复版插图

可以看到回国速度表现非常好!回国速度基本在500Mbps左右,这得益于搬瓦工洛杉矶DC6、DC9机房均是CN2 GIA优质回国线路!

VPS值不值

SuperSpeed测速脚本 Linux电信/联通/移动三网一键测速脚本 SuperSpeed.sh修复版
前段时间发现本人常用的服务器测速脚本SuperSpeed无法使用,经排查是Speedtest-cli地址失效导致,现已更新修复。 SuperSpeed 原理是利用 Speedtest 测试你的国外主机到国内不同省市的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2-11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