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S值不值
VPS值不值

一篇文章带你了解CN2 GT和CN2 GIA线路的区别

cn2网络或称cn2线路,也称为中国电信CN2,也就是因特网第二平面(俗称二平面),是中国电信的下一代承载网,全名:ChinaNetNextCarryingNetwork,简称CNCN,简称CNCN,简化为CN2,它提供服务质量保证和控制。为适应市场细分和个性化竞争需求,提升中国电信互联网业务品牌支撑、语音、视频等多种业务融合应用;这对中国电信未来发展NGN奠定了良好的基础,并努力奠定未来10-20年中国电信顶级运营商的基础。CN2网络一期工程由主干网络和精品业务网络构成,特别是承载网对新业务的支撑能力,是中国电信主干网络与商业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,直接决定了中国电信提供的质量和灵活性。
CN2GT线路是什么?
cn2gia,是中国电信的明星产品,与cn2gt最大的不同在于,cn2gia具有独立的回国链路,属于轻微负载,以确保接入质量。cn2gia的带宽质量应该是电信网络中的最佳,但其缺点也比较明显。不利之处一,整个GIA出口带宽较小,在大流量攻击时易引起整个GIA网络波动,与攻击的随机性相当强;缺点二,价格相对贵,是大概cn2gt的1~3倍。CN2GIA的主要优点是具有独立的线路,高优先级,高质量,但是上网费用昂贵。对有网络品质要求的用户,cn2gia是最佳选择!
cn2gt线路是什么?
cn2gt是CN2生产线上的globaltransit产品,CN2GT对中国国际出口有自己的独立路线,但进入国内的还是用163出口。
因为中国网民的数量确实很大,国外都受到这一红利的影响,纷纷涌入CN2;因此,接入CN2GT的机房也更多。事实上,CN2GT在163出口,CN2GT并不拥有中国出口。那也是CN2GT走到163主干上很多202.97的原因所在。
CN2GIA和CN2GT有什么不同?
cn2gt出国前一般都是走202.97公里,到了国外就会走59.43公里;
cn2gia从国内省外网起步已达59.43,海外依然是59.43。
出国后cn2gt和cn2gia几乎没有差别;
那么回程:由于cn2gt没有专用线路,cn2gia自带专用线路,所以回程时cn2gt不走59.43,而且cn2gia仍然走59.43公里;更简单一点是cn2gt是去程cn2,cn2gia是cn2。
那么cn2gt和cn2gia为什么要做半程cn2,而cn2呢?
事实上,这里还是一个成本和层次的问题;在遇到攻击时,半程cn2可考虑依赖其它大带宽线路进行流量清理,能最大限度地节省成本;整个cn2的gia在整个cn2遇到了攻击,那就太糟了。
简而言之,就是路径路径跟踪记录,直接到达59.43就是CN2GIA;通过202.97再通过59.43到达CN2GT。
那么如果网络最好的话,肯定还是GIA的,不过由于它的价格会更高,所以追求性价比的话,就得考虑用不用,不过对于现在大多数用户来说,都是追求性能更好的,而且还得考虑不用。

VPS值不值

一篇文章带你了解CN2 GT和CN2 GIA线路的区别
cn2网络或称cn2线路,也称为中国电信CN2,也就是因特网第二平面(俗称二平面),是中国电信的下一代承载网,全名:ChinaNetNextCarryingNetwork,简称CNCN,简称CNCN,简化为CN2,它提供服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1-09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