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S值不值
VPS值不值

PQS:台湾Hinet,苏日IPLC/莞港IPL等KVM VPS

PQS,台湾商家,主要提供台湾VPS和香港VPS(台湾BGP、深台IPLC、韩国KT家宽、台湾Hinet家宽、香港HKT家宽、香港HKBN家宽),有独立IP和NAT,根据需要选择。现在新推出了苏州BGP东京IPLC防御NAT,并有一定防护。

官网:https://pqs.pw/

PQS上新茂名移动IDC机房啰!!!~120.24x开头!

200M/500M独享VDS/物理机(预购) 接提供!

支持内网彰化HiNet动态家宽~

二波月缴优惠码 PQS2022-MOM-IDC-first2 (优惠码不支持退款)

立即订购: https://www.pqs.pw/cart.php?gid=71

 

提供老客户优惠年缴码 PQS2022-MOM-IDC-first2-YEA (限量优惠码不支持退款)

推荐文章

VPS值不值

PQS:台湾Hinet,苏日IPLC/莞港IPL等KVM VPS
PQS,台湾商家,主要提供台湾VPS和香港VPS(台湾BGP、深台IPLC、韩国KT家宽、台湾Hinet家宽、香港HKT家宽、香港HKBN家宽),有独立IP和NAT,根据需要选择。现在新推出了苏州BGP东京IPLC防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1-08-27